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海峡青年节球赛火热拉开 学子以球会友以球传情
2014-08-10 08:13:52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 昨日,第九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暨第二届海峡青年节青少年篮球、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福建师范大学篮排球馆拉开帷幕,来自海峡两岸的12支大学和中学队伍的200多名青少年篮球、足球爱好者相聚福州,以球会友、以球传情。

  本届海峡青年节青少年篮球邀请赛的参赛队伍有来自台湾的首府大学、环球科技大学和我省的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五人制足球的赛场上,台湾康宁大学、吴凤科技大学、和平高中、六和高中与我市的福建师范大学、福建江夏学院、福州外国语学校、福建师大附中等学校组队参赛。赛事均采取单循环的比赛方式。

  福州市副市长陈晔,中华台北奥委会第一副主席蔡赐爵出席开球仪式,并为本届邀请赛开球。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实习生 钱嘉宜)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