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部分军事院校公布面试合格名单及保送生拟录名单
2014-07-08 07:19: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8日讯 日前,福建警察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警犬技术专业)、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新疆警察学院、武警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院校的面试合格考生名单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查询。

  此外,2014年福建省保送生拟录取名单也已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公布。今年我省共有175人通过保送拟录取,其中来自福州一中、福州三中、福州格致中学、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福清二中等我市学校的6名学生通过保送拟录取。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蔡武)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