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地铁再“招兵买马” “订单委培”80名司机
2014-07-31 10:08:06  作者:阙文龙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地铁1号线南段(三叉街站至火车南站站)明年底试通车,2号线将全面启动建设,福州市地铁公司未雨绸缪,已在积极引进地铁人才,最近又再次“招兵买马”,为2号线提前储备专业人才,委托武汉铁路司机学校“订单委培”80名司机,毕业即上岗就业。

  昨日,武汉铁路司机学校招生办主任许杰介绍,福建籍2014年高考理科男生,高考成绩在246分及以上,身高170厘米以上,双眼裸视4.9以上,无色盲色弱、精神、心脏及传染性疾病,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违纪违法记录,都可以报名。报名地址为:福州市凤凰假日酒店518房,咨询电话:张老师18271827956。

  (海峡都市报记者 阙文龙)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