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迪士尼公主到榕城 小朋友可观赏神奇“故事书”
2014-07-31 10:44:47  作者:顾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 听米老鼠讲故事,和白雪公主一起唱歌跳舞,帮助灰姑娘变成令人瞩目的公主……这基本上是所有孩子们曾经的幻想。美国迪士尼原版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8月12日和13日来榕,让榕城孩子的幻想有望实现。

  蓝色丝绒般的幕布,金色的大相框,散发着浪漫气息的红玫瑰……这是一个梦幻般的舞台。此时唐老鸭、米奇等人物出现在大家面前。《三大经典童话》是本神奇的“故事书”,童话里的魔法将呈现在舞台上:阴森的城堡转眼变成美丽的森林;普通的镜子浮现出魔鬼的脸;美丽的皇后一弯腰变成了老巫婆……

  白雪公主出来了,她的打扮会让小孩子觉得跟书里的一模一样!歹毒的皇后骗白雪公主吃毒苹果,会让一些小朋友吓到。别怕!七个小矮人出现在舞台上,又跳又唱。灰姑娘的处境让很多小朋友同情,当仙女帮助灰姑娘换上漂亮的礼服时,小朋友们需要和仙女一起喊咒语,让灰姑娘如愿参加舞会。《美女与野兽》以惟妙惟肖的歌舞表演,让小朋友们在童话世界里度过非常快乐的时光。

  迪士尼舞台剧

  《三大经典童话》(原版引进)

  时间:8月12日和8月13日19:30

  8月13日10:30、15:30(半价专场)

  地点:福建会堂

  票价:560元、360元、260元、160元

  家庭套票650元(360*2张)、970元(360*3张)

  热线:83751096、87576916

  (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