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所职业学院公布在闽招生计划 福建水利招1689人
2014-07-30 10:41: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 昨日,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组老师做客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就学校今年在省内的高招政策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今年省内普通高职高专批次招生计划数1689人,其中文史类757人,理工类932人。此外,该校今年新增输变电工程技术、电力工程管理、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专业。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今年省内的招生计划数是1918人。此外,该校今年新增通信技术专业(工程设计与管理方向、网络维护与优化方向)。

  又讯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10月份的“两学”课程考试(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报名工作已在全省各地逐步展开,具体报名时间及有关事项,考生可向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咨询。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蔡武)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