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南2所职校公布在闽招生政策 新增民航商务专业
2014-07-28 10:15: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 昨日,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组老师做客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就学校今年在省内的高招政策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科科长江健介绍,该校今年秋季在省内招生604人,今年新增3个专业(含方向),分别是影视多媒体技术、电子商务和艺术设计(商业油画方向)。该校录取分数绝大部分在省高招办公布的专科线上,部分专业实行降分录取,今年高职高专批文史、理工类最多可降80分,艺术类美术批文化分最多可降20分。

  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旅游学院院长李小莲介绍,该校今年面向福建省计划招生2156人,今年新增民航商务专业,考生面试合格入学后即签订推荐就业协议。近3年该校在福建省录取的最低分数都在线下80分之内。学校设立宏志奖学基金,奖励入学高考文理科成绩高于录取线60分以上的学生各15名。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蔡武)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