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遇见福州”摄影大赛截至10月底 角逐万元奖金
2014-07-28 08:02:48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市旅游局主办的2014“遇见福州”旅游系列摄影大赛之“三坊七巷”、“中国鼓岭”分赛落下帷幕。福州晚报摄影记者陈建国的作品《雾里看梅花人在画中游》获得“中国鼓岭”分赛专业组一等奖。

  经评委会评选,“遇见福州”之“三坊七巷”主题分赛评选出42幅优秀作品,“中国鼓岭”主题分赛评选出37幅优秀作品。

  “遇见福州”主题大赛仍在进行中,征稿时间截至10月30日,评选时间为11月8日~15日。获奖作品将与“三坊七巷”、“中国鼓岭”分赛获奖作品一同参与角逐万元的年度金奖。摄影爱好者可关注福州市旅游局(新浪)政务微博参加大赛。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