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中招供需见面会明举行 普高还剩下4819个名额
2014-07-25 07:36: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 市中招办昨日公布今年中招供需见面会招生院校名单及招生计划。从公布的指标来看,普高还剩4819个招生计划,五年专还剩余2145个招生计划。这些有剩余指标的学校将参加明日8:30~11:30在福州十五中召开的中招供需见面咨询会,凡参加今年中考尚未被任何一所学校录取的学生均可参加。

  市区的公办普通高中、福州亭江中学普通班还有29个正取计划,体育班还有19个正常缴费生计划;福州琅岐中学美术班还有20个正常缴费生计划;教育学院二附中在市区还有28个正取指标和25个择校指标;福州八中中美班还有8个正常缴费生指标。此外,大多数民办普高都会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考生可登录福州中招网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此次见面会采取招生学校、未被录取考生双向自主选择的办法投档录取,考生及家长可与相关学校沟通确认后再填报志愿。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各类招生学校录取条件如下。

  普通高中:中考学科投档总分不低于330分,招生学校对综合素质评定、思想品德、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体育等7科等级要求不变。

  民办普高体育、艺术特色班:专业测试合格,中考学科投档总分不低于297分,无等级科目要求。

  师范类五年制高职条件:综合素质等级评定良以上,中考学科投档总分不低于200分。其中,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且投档总分不低于138分。招生院校有其他要求的,按其事先公布的条件执行。

  五年制高职(非师范类):综合素质要求合格,中考学科投档总分不低于200分(体育、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投档总分不低于138分),无学科等级要求。

  中等职业学校:综合素质合格,中考总分和学科等级要求不限。

  7月28~29日,未被录取的考生到原中考报名点进行网上填报志愿。7月31日~8月2日由各类招生学校自主按学校投档要求及专业条件要求进行网上录取。其中,7月31日普通高中招生,8月1日五年制高职招生,8月2日中职学校招生。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