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高招文理本一批第2次征求志愿今录取 25日全结束
2014-07-24 10:50:5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一批第二次征求志愿计划。和公布的第一次征求志愿计划相比,第二次征求志愿计划只有767名计划,这些计划将在今日进行录取。整个文史理工类本一批批次录取将在25日全部结束。

  从公布的院校第二次征求志愿计划来看,征求志愿计划以理工类为主,计划有694个,文史类计划只有73个。征求志愿的计划也主要来自于省内的院校,省内院校中理工类计划有689个,文史类计划有71个。

  例如,福建师范大学征求志愿计划有501个,主要为闽台合作、中日合作项目、信息技术学院等。福建农林大学征求志愿计划有130个,包含了农林专业、中外合作和少数民族预科等。厦门理工学院征求志愿计划也较多,主要为中外合作专业福建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征求志愿计划6个。省外的院校理工类计划有5个,文史类有2个,主要为一些偏远地方院校。例如青海大学征求志愿1人、石河子大学文史类征求志愿1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征求志愿3人,哈尔滨医科大学征求志愿1人。

  此外,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日程安排,我省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常规志愿填报今日18时截止。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逾期将不能补报。

  据东南快报记者了解,我省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志愿常规志愿设立10个院校平行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院校及该校的6个专业。按照规定,考生每次上网填报志愿都是有时限的,考生每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后填报时间为30分钟,应在30分钟内完成志愿填报,若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退出。如果考生还要填报或修改,可以在15分钟后再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

  今天是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填报志愿的最后一天,考生把需要填报的志愿全部填报完毕后,查看相关志愿填报情况,检查志愿是否完整准确。

  考生最好不要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几小时集中填报志愿或修改志愿,否则,网络访问量大增,网速缓慢,影响顺利填报。

  (东南快报记者 齐榕)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