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武汉铁路司机学校 在闽招收80名福建籍高考学生
2014-07-02 07:24:26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 即日起,福建籍2014年高考大专线以上的理科男生可报名当福州地铁司机了。昨日记者从市地铁公司获悉,武汉铁路司机学校再次来闽招收80名福建籍高考学生。该校今年同包括福州地铁在内的14家地铁公司签了委托培养协议,计划招收“订单生”2300余人。

  据悉,福州市地铁公司去年与武汉铁路司机学校建立合作关系,校内现有订单班学生206名,包括121名地铁司机和85名运营管理专业人才,这些人员主要为福州地铁1号线储备。

  据该校负责招生的许老师介绍,目前福州地铁2号线正在建设中,对于地铁人才的需求较大。今年该校向我省招收的学生培养方向为地铁司机,主要为福州地铁2号线开通做储备,这种订单式培养让毕业生就业有保障。

  今年该校向我省招生报名条件为2014年高考成绩理科246分及以上男生,身高在170厘米以上,双眼裸视E表4.9以上,无色盲色弱、精神、心脏及传染性疾病,五官端正,无违纪违法记录。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10日18时。

  报名地点在鼓楼区杨桥路凤凰假日酒店518房间。

  面试时间是7月11日。面试合格的学生将接受体检,体检合格者将与学校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有意报名者可登录“武汉铁路司机学校官网”了解招生详情。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