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高校暂缓增设24个本科专业 或因就业不理想
2014-07-11 07:38:14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1日讯 昨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今年将根据全省本科专业布点、在校生规模、就业状况等,明确省控专业24个,非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向教育部推荐增设此类专业。

  据了解,这24个专业包括生物科学、法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动画、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体育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公共事业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市场营销以及通信工程。

  《通知》指出,我省以加强工学教育为重点,鼓励设置支撑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支柱、新兴、特色产业的相关专业。原则上每个专业设置专业方向不超过3个。2014年度增设本科专业数原则上每校不超过3个。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蔡武)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