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拟招3363名高层次人才 4个岗位年薪100万以上
2014-07-10 07:46:06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0日讯 昨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联合发布今年我省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需求情况,1679个岗位拟招3363人。

  据悉,需求1679个岗位、3363人分别比2013年增长19.5%、40.4%,需求数量逐年增长;要求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需求人数为2436人(其中博士需求2056人);本次面向海外招聘的有665个岗位,需求人数达1423人,占总人数的42.3%。

  今年发布招聘信息的用人单位包括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高等院校、研究院等,以电子信息、医疗卫生、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技术、管理岗位为主,其中年薪50万元以上的岗位有41个,年薪100万元以上的岗位有4个,分别是福建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装饰公司总经理,厦门璞真食品有限公司技术副总兼技术总监,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TP专家。

  今年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已在福建省高层次人才网和福建引进人才网发布,有意者可登录网站查询。

  另悉,我省将适时组团赴海外、省外人才密集的地区开展招聘活动。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