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产智能家居推向市场 通过手机就能轻松控制
2014-07-01 08:56:19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昨日,福州产数字福建体验屋亮相,手机可远程控制全家设备。福州晚报记者叶诚摄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 昨日,福州产智能家居正式推向市场。通过智能手机,在有网络的地方就能轻松控制所有的智能家居,本土高科技产品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

  市经委、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单位联合举办了福建省数字家庭应用暨体验屋展示活动。去年10月16日,全省首个数字家庭体验屋在省政府大院正式对公众开放。昨日起,全省将新增1000个数字家庭体验屋,其中100个位于福州,市民可就近体验智能家居。

  数字家庭体验屋内配备的智能家居产品能够为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下雨时,可用手机远程关闭窗户;擦洗时,窗户能整扇翻转到室内;出门忘记关灯时,可用手机遥控关闭灯光。

  据了解,我省已经在酝酿推出智能家居推广的补贴。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叶诚/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