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海外福州人”将登央视 讲述榕籍华人生存状态
2014-07-01 07:47:57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我市拟与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合作推出系列专题节目“华人世界——海外福州人”。

  据了解,“华人世界”是中央电视台唯一一档报道海外华人的节目,每周一至周五向全球播出,每期20分钟,以故事化的表现手法,记录并讲述华人华侨在世界各地学习、生活、打拼的奋斗历程、独特感受和生存状态。

  “华人世界——海外福州人”将主要讲述海外福州人秉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艰苦创业,同当地人民和睦相处,在事业上取得长足发展的故事;海外乡亲积极投身福州改革开放,推动福州同世界的交流合作,为福州作出的显著贡献等。7月底前,栏目组将分批前往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加拿大、美国、香港、澳门采访拍摄。

  (福州日报记者 熊志敏)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