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造彩绘玻璃9月将亮相旧金山 首次出国办展览
2014-07-01 16:25:0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产自福州金山的彩绘玻璃9月将赴美国旧金山展出,这将是福州造的杰瑞堂彩绘玻璃第一次走出国门举办大型展览。

  这几天,美国旧金山市市长夫人率团到访福州,就旧金山市与福州市在文化交流和旅游商贸方面的合作展开考察。此前吸引迪士尼下千万订单的福州文化创意项目——杰瑞堂彩绘玻璃,是他们的重点考察项目。

  根据双方达成的意向,美国旧金山将在榕订制“画在水晶玻璃上的旧金山”,呈现金门大桥、渔人码头等旧金山代表建筑及景点。另外,旧金山彩绘玻璃系列,以及“水晶玻璃上的福州”、国内多个博物馆和旅游城市委托制作的中华文化彩绘玻璃系列,将全部带到美国,9月在旧金山展出。

  据悉,彩绘玻璃制作全部需要手绘,在加拿大、美国、英国、西班牙等欧美市场,及澳洲、日本和俄罗斯等国颇受欢迎。

  (海峡都市报记者 欧阳进权)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