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将有100个智能家庭体验屋 可用手机远程控制
2014-07-01 07:44:58  作者: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用手机体验家庭智能控制。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 手机屏幕可显示家里的平面图,上面包括电视、空调、窗帘、灯光等;如果出门忘记关灯,可以在任何地方拿出手机遥控家里的灯光开关……昨日上午,福建省数字家庭应用暨体验屋展示活动在福州高新区海西园举行,不少市民现场体验智能家居。

  此次推出的体验屋是一个以中央控制管理系统为核心,集家居照明、安防、多媒体、环境控制的系统工程,包括智能照明、智能门窗、家居安全、智能影音、智能遮阳、中央控制、综合布线7个模块,用户通过手中的手机即可实现对整个家庭智能控制。据了解,全省计划建设1000个智能家庭体验屋,其中100个位于福州。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