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高考期间考生在路上招手叫的士 可凭准考证免费
2014-06-07 07:28:17  作者:谢星星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高考直通车司机吴师傅和考生家长夏先生熟悉线路。

  福州新闻网6月7日讯 今年本报继续推出“高考直通车”活动。昨日,所有报名预约直通车的考生都与司机成功对接,商定好出发地点、时间等具体信息。其中,华榕出租车分公司还为考生提供了接送去看考场的预演送考服务,得到众多考生和家长的赞许。

  “吴师傅很贴心,服务也很好,儿子坐他的车我很放心!”昨日,在市教院附中考点门前,考生家长夏先生向记者夸起了华榕公司“高考直通车”司机吴宇。“下午3点看考场,他1点半就到我家楼下等了。我们住在岳峰,过来很远,明后两天都有专车接送,我们就放心多了。”夏先生告诉记者。

  “明天从岳峰走金鸡山隧道,再走二环,就直接到考点了。不过金鸡山隧道可能会堵,我跟考生家长商量了一下,还是提早一点出发比较稳妥,早上7点半我就过去接他们。”说起送考,吴师傅早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此外,本报提醒考生和家长,7日、8日上午7:30~9:00、下午2:00~3:00两个时间段,凡是华榕公司和公交集团出租车公司的的士,在不违反交通规则的前提下,只要遇到空车,考生均可招手叫车。上车后考生只需出示有效准考证,驾驶员将免费送考生到考场。

  另外,在开考前1个半小时到开考后半小时,如果考生遇到打不到出租车,忘带准考证、身份证,身体出现不适等突发状况,可以拨打华榕公司客服热线87320380和公交集团出租车公司客服热线87305015进行紧急求助,2家出租车公司将就近调拨出租车提供帮助。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文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