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屏东中学备用电源发电机出故障 移动发电车待命
2014-06-07 07:36:20  作者:谢薇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原标题:移动发电车确保考点安全供电

应急发电车在屏东中学考点外待命。 

  福州新闻网6月7日讯 昨天上午9时许,福州供电公司的移动发电车驶入高考考点福州屏东中学,经过1个多小时的调试,移动发电车与学校电房连接在了一起,该考点供电更有保证。

  屏东中学是全市最大的考点之一,将有1800余名高考和中考考生在这里考试。目前学校已有2条线路供电,可靠性高,但昨日学校备用电源柴油发电机出现故障。为确保考点安全稳定供电,校方昨日向电力部门申请尽快解决这一隐患。“即使出现突发断电,移动发电车也足以应付整个考场的用电。”福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申请后,公司决定派1辆发电车在校外待命,直到12日中考结束。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市各考点已完成用电设备检测,以及自备电机和不间断电源设备的调试。为了确保英语听力考试供电,每个考点的听力设备都接入不间断电源。

  此外,中高考期间,应急发电车和值班人员随时待命,及时应对突发情况。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