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省旅游局悬赏五万元 征集旅游集散中心标识
2014-06-06 08:11:24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 今起至25日,省旅游局将通过“福建旅游之窗”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旅游集散中心标识设计方案。

  此次征集的标识设计方案要求突出“清新福建”和旅游集散服务主题,体现“以人为本、服务游客”理念。标识应特征明显、易于识别、简洁明快、色彩协调,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

  按要求,每位投稿人提交的标识设计方案不超过2条,并提供彩色图稿及创意说明。征集结束后,省旅游局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选出1件设计方案作为我省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标识(LOGO)使用,并向获选投稿人颁发奖金5万元(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承担)。评选结果将在“福建旅游之窗”网站公布。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