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结束 将实行一档多投
2014-06-30 07:32:1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省教育考试院消息,截止到昨日下午18时,我省高招的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和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结束。按照日程安排,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的录取预计7月上旬才开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省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本科B批均实行按专业志愿“一档多投”投档模式。 据了解,“一档多投”投档模式是相对于“一档一投”投档模式而言。今年,我省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本科B批均实行按专业志愿“一档多投”投档模式。

  招生录取时,将符合投档条件的同一考生的电子档案同时投放到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由招生院校按事先公布的专业录取规则,在所投放的考生电子档案中,对符合本校相关专业录取条件的所有考生进行预录取排序、对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提出退档意见,并将排序名单和退档意见提交省考试院审核,省考试院根据考生志愿顺序和院校专业招生计划、专业预录取排序等情况,由计算机自动匹配确认录取结果。每位考生最多只能被一所院校录取或不录取。

  (东南快报记者 齐榕 张婷婷)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