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高考文理科前50名集中几所高中 福一中占16人
2014-06-29 08:05:03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  高考分数几天前出炉,高分考生分布情况如何?经过有关部门初步统计,全省理科前100名中,近半数集中在六所中学;文科前50名中,近半数集中在四所中学。

  从数据分析看,今年高考高分段的考生较为密集地集中在几所高中,尤其是理工类前100名,文史类前50名的考生。

  理工类前100名分布在全省30多所中学,其中的50多名学生集中在六所中学,分别是:厦门一中11名,福州一中10名,双十中学10名,厦门外国语学校8名,三明二中8名,漳州一中8名。

  文史类前50名中的26名集中在四所中学,分别是:泉州五中10名,福州一中6名,厦门一中6名,双十中学4名。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