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拟招收三男生到新疆学反恐 录取前参加公考
2014-06-28 07:07:59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高招计划有补充,新疆警察学院2014年计划在我省招收3名汉族普通高中毕业生(理科,男生),侦查学专业(反恐方向,重点学习维语和侦查、反恐业务),学制4年,该招生计划为我省公安机关定向招录培养计划,学生录取前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

  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时,应在本科提前批中填报新疆警察学院侦查学专业(反恐方向)。报考的考生高考成绩原则上需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如生源不足,可在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按顺序递补。省教育考试院于6月30日上午9点前在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公布参加面试考生名单。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