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进口整车展厅落户保税港区 百辆宝马越野将亮相
2014-06-20 08:40:07  作者:刘栋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展厅里摆满了进口豪车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保税港区(江阴港)作为福建唯一的整车进口口岸,自4月29日封关运作以来服务大提速,整车进口月总量呈几何级数增长。

  福州保税区海关关长黄健说,港口和园区以前是两个不同区域,现在实现了联动,货物进出只需一次申报。发条微信就可以预约海关通关验货,手续齐备后全国其他港区需约7天才能完成通关,江阴港只需约3天。

  商家进口整车,落地后可以先进入港区展厅展示,并办理留购手续,凭保放行,售出车辆在园区挂牌后就可上路。港区已建成两个大型展厅,三四个小型展厅正在建设。

  截至5月底,港区已进口整车1600辆,货值约5亿元,6月下旬还将进口100多辆宝马越野车。

  (福州晚报记者 刘栋宾)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