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北京化工大学在福建招收108人 全部为理工类计划
2014-06-20 07:54:08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 昨日,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主任赵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生办主任周尧做客本报联合参与的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介绍了今年的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规则、收费标准等情况,并开通网络在线咨询,与广大考生交流。今晚6时做客同一平台的嘉宾是福建工程学院招生办主任、东华大学招生办主任。

  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主任赵静昨日介绍说,2014年该校在福建省招生计划为108人,全部为理工类计划,其中国家级和北京市级特色专业的招生计划数占福建省计划总数的75.47%。

  该校2014年在福建省有三个按大类招生专业,包括生物工程类(生物工程、生物技术)、数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金融数学)、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该校今年新增“中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及机电系统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

  2011年至2013年北京化工大学在福建省理工类提档线分别是599分、587分和540分,分别高出一批次控制分数线26分、41分和39分。

  录取分数较高的主要是北京化工大学优势学科,如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化学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专业,需高于一批次控制分数线约65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专业,需高于一批次控制分数线约60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办主任周尧介绍说,2014年该校在福建招收139人,其中文科70人,理科69人。今年该校新增了应用统计学专业,授理学学士学位。预计文科超过25分左右、理科超过40分左右有希望被该校录取。

  近三年该校在福建的录取分数为:2013年文科569分,理科576分;2012年文科596分,理科604分;2011年文科604分,理科632分。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