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6月27日和7月2日有两场暑期工招聘会 可免费参加
2014-06-20 07:20:49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6月27日和7月2日8:30~11:30在市劳动保障大厦(五里亭立交桥旁)一楼公共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两场暑期工专场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大中专院校及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参加。

  专场招聘会将开设暑期工招聘专区,筛选50家左右的企业,提供营业员、收派员、文员、服务员、收银员、促销员、客服等适合大中专院校及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暑期打工的工种岗位。有意愿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可致电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上报所提供的工种岗位,登录福州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fjfz.lm.gov.cn)进行招聘摊位预约。咨询电话是87305735、87305643。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