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徐杰举办“儒风雅韵”书法展 展览本月底将结束
2014-06-15 09:40:50  作者:顾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由凤凰福建、福建省书法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徐杰“儒风雅韵”书法展,昨天上午在软件园内的福建天趣国际艺术中心开展。

  集书法家、音乐家和诗人为一身的徐杰,现任福州市文联主席,是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和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和全省性的比赛和展览,这次是他首次举办个人书法作品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儒风雅韵”书法展展出的80多件作品大部分是可在室内张挂的小尺幅作品,是徐杰近两年根据李白、苏轼等名家诗句创作的精品。作品风格秀整典雅,体现了作者对中国传统书法的坚守与精研。展览将在本月底结束。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