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省首届企业家书画作品展将于6·18期间举办
2014-06-12 19:57:44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丹青歌盛事,翰墨颂和谐。12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集中反映我省企业家书画艺术修养的福建省首届企业家书画作品展,将于17日-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举行。

  据介绍,这是2014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的重要活动和我省企业文化建设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第一次向全省广泛征集和集中展览我省企业家的书画作品,以及展现我省企业家在书法、绘画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悉,本次书画展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省企联文化委、省企联书画院共同举办。活动得到我省各地企业家及企业管理人员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共收到参展作品100多件。这些作品,大多立意新颖,风格独特,渗透着作者对生活的感悟和理解,蕴涵了民营企业家这一群体所独有的文化内涵,充分展示了他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同时,举办方还邀请我省部分老领导和20多位书画名家为本次书画展创作联展,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激励和提升我省企业家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

  活动举办方表示,举办福建省首届企业家书画作品展和组建成立福建省企联书画院,是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服务企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促进全省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企业经营者的整体素质,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