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六一”儿童节 榕城各大影院被少儿们“占领”
2014-06-01 23:12:12  作者:吴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随着电影市场的发展,上影院看动画片已成为“六一”儿童节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1日是“六一”儿童节,榕城各大影院便有6部动画片扎堆上映。动画片不仅雄居榕城各大影院排片量之首,而且影院也被少儿们“占领”。

  记者1日在仓山万达影城和宝龙金逸影城看到,当天有《潜艇总动员4》《辛巴达历险记》《魔幻仙踪》《我是狼之火龙山大冒险》《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太空熊猫总动员》等多部动画片上映,占据了上映影片数的2/3。影城的候影厅格外热闹,挤满了小朋友。

  针对儿童这一主要观影人群,动画片绝大部分都排在了日场。观影的小朋友中,除了呼朋唤友一起来的,还有一部分是和爸爸妈妈一块来看电影的。

  乌山小学一年级的郭维嘉便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看《潜艇总动员4》,郭爸爸告诉记者:“孩子提出儿童节要陪她看电影,没想到,我和孩子她妈也被影片逗得哈哈大笑,看来动画片也有适合家长看的。”

  福州万达影城区域市场经理黄展威告诉记者:“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动画片似乎就是给孩子们看的,其实这是个误区,现在不少动画片故事生动、想象丰富、画面精美、台词幽默,不仅孩子喜欢看,而且带着孩子来的家长也看得津津有味,外国不少优秀的动画片屡创票房奇迹,其中不少票房贡献便来自成年观众。”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