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连江县中医院招聘编内人员共计22名 6月7日笔试
2014-05-08 20:52:22  作者:朱红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记者从福州人事人才网了解到,福州市连江县中医院紧急招聘编内人员共22名,涉及放射、麻醉学、中药学、针灸推拿、护理等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及以上,部分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时间为2014年6月7日上午9:00—11:00。报名时间:2014年5月21日—2014年5月23日,地点: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本次招聘详细情况请查看福州人事人才网:http://www.fzrsrc.com/。

  (福州新闻网记者 朱红杰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