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多个电视节目获“星光奖” 提名荣誉奖增加
2014-05-31 23:21:27  作者: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记者获悉,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第23届“星光奖”)5月30日晚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我省有多个电视节目获奖。

  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峡电视台与台湾辜公亮文教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海峡梨园情——2011京昆交响音乐会》获电视戏曲节目大奖。

  据了解,由于近年来电视文艺(文化)类节目数量剧增,为进而激发电视人的创作热情,提名荣誉奖项增加到61个。泉州广播电视台参与的《家乡的情韵——2012向全球华人送祝福中秋晚会》获电视综艺节目提名荣誉奖;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少儿频道的《宝贝向前冲》获少儿电视节目提名荣誉奖;厦门青鸟动画有限公司制作的《魔力星星狐》获电视动画片提名荣誉奖;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综合频道的《新视觉》获电视文艺栏目提名荣誉奖。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通讯员 陈宇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