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马尾罗星街道举行计生宣传活动 并发放计生药具
2014-05-30 22:43:27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马尾区罗星街道举行“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活动

  福州新闻网讯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为了庆祝这一节日,当天马尾区罗星街道组织辖区内的计生干部走上街头开展计生宣传。他们在马尾步行街摆摊设点,向过往群众发放计生药具、印有计生政策知识的宣传册子和便民购物袋等,受到群众的欢迎。

  当天,该街道新港社区的干部群众还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以粽传情,将浓浓的情谊裹入香甜的粽子,与社区居民其乐融融一起包粽子、吃粽子,更将爱覆盖到居家养老的老人和在当地居住的农民工朋友,一同过好“我们的节日”。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陈晓静 刘伟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