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罗源五里大桥实行交通管制 大型和重载车需绕行
2014-05-29 21:00:37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9日从市公路局获悉,因罗源县五里大桥存在安全隐患,交警、公路等部门已对该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在桥梁两端分别设置限宽水泥砼墩,限制车身宽度大于2.1米的车辆通行,过往的大型车辆和重载车辆需绕道通行。

  五里大桥位于国道104线罗源段,全长211米,桥面总宽8米。历经40年使用,该桥出现混凝土老化、多处构件开裂、桥面板缺边掉角等问题,经检测评定为四类桥梁。为确保桥梁运营安全,市公路局决定对该桥进行维修。目前维修方案已确定,将对该桥进行裂缝封闭、桥面板修补等,预计7月份动工。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王绮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