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送粽答谢爱心:端午期间无偿献血者可获粽子一份
2014-05-29 23:43:49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端午是中国的传统佳节,福建省血液中心为感谢广大爱心人士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支持,特别为在6月1日(周日)、6月2日(周一)参加献血的献血者赠上品牌礼粽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福新路献血屋、茶亭献血屋、中亭街献血屋、首山献血屋、火车站献血房车、东街口贤南路献血房车、市二医院献血房车、仓山学生街献血房车,以上献血点服务时间为9:30~16:30。另外,东街邮电大楼前献血房车、五一献血房车、宝龙献血屋、榕城古街献血房车的服务时间为9:00~20:30。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