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市旅游局公开承诺年内建成火车南站游客集散中心
2014-05-28 21:59:17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晚,2014年福州市“让人民满意”媒体直播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公开承诺第八场在福州电视台播出。市旅游局针对市民出门旅游、酒店住宿、旅游纠纷以及旅游环境建设等问题作出公开承诺,并接受广大市民监督。

  市旅游局局长潘威表示,如果游客在福州旅游时遇到价格欺诈、强买强卖等纠纷,可拨打福州市旅游局的投诉电话。该局承诺24小时接听旅游投诉电话:0591-83300119(上班时间)、0591-83355312(下班时间),并且“第一时间予以处理”。

  今年是国家“智慧旅游年”,福州是“国家智慧旅游试点城市”之一。潘威表示,福州力争年内完成以下工作:建成福州火车南站游客集散中心;完成机场游客咨询中心建设;完成福州市二期旅游交通指引系统项目建设;在全市三星级以上酒店、3A级以上景区、三星级以上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各游客服务中心、各大商业中心、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码头等地安装100台旅游电子信息屏,并同步推出福州旅游资讯网、“遇见福州”手机APP等智慧旅游应用;完成福州市旅游商品购物点选址工作。

  市旅游局还承诺:将简化旅行社设立审批事项流程,办理时限从20个工作日缩至6个工作日;全面推进福莆宁旅游一体化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榕台旅游“水上黄金通道”。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