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第五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 将于6月16日开幕
2014-05-28 20:44:22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第五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宁德市举行。这是28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届电博会以“电机为媒,两岸合作”为主题,突出展示电机电器行业特色,截至5月23日,已有电机电器参展商110家,还吸引了江苏南元泵业、南京高基数控、台州五洲轴承等国内龙头电机及配套知名企业前来参展。据了解,本届电博会展览馆设在宁德会展中心,总面积3.2万平方米,安排标准展位1000个。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蔡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