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两场重点民企招聘会将举办 提供毕业生创业培训
2014-05-26 22:25:00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14年福州市民营企业招聘周公益活动26日启动,将持续至30日,地点在市劳动保障大厦(五里亭立交桥旁)一楼公共就业服务大厅,欢迎大中专毕业生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求职人员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今年大中专毕业生,特别是职业院校和技工院校毕业生就业。其中,5月28日(星期三)、5月30日(星期五)将举办两场重点民营企业现场招聘活动,将提供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培训和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宣传等服务。招聘周期间,市公共就业服务大厅还将发布重点民营企业招聘信息并接受民营企业委托招聘。欢迎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加。咨询电话:87305735、87305643。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