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南京理工大学2014年在闽招生188人 不招收国防生
2014-05-24 22:35:47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24日,南京理工大学福建招生组组长刘明梁做客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介绍2014年在福建招生计划及招生政策。据悉,今年南京理工大学在福建文理科本一批次计划招生188人,其中文科24人,理科164人。此外,2014年南京理工大学不在福建招收国防生。

  自福建省实行平行志愿以后,南京理工大学在福建的录取最低分排名相对比较稳定,理工科全省排名6000名以内的考生录取的希望很大。

  据刘明梁介绍,今年南京理工大学专业之间按分数级差录取,对前三个专业志愿之间设不超过3分的级差,第三个专业志愿以后无级差。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该校机械学院分为机械类和兵器类两大类招生;电光学院变成电子信息类大类招生;材料学院变为材料类大类招生;计算机类大类新增了智能科学与工程方向;数学类今年拆分成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2个小专业招生。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