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家庭建设年”家庭教育大讲堂24日走进江滨社区
2014-05-24 22:32:34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郭老师,能不能介绍几个让孩子写作业不拖拉的好办法啊?”23日上午,在仓山区江滨社区会议室,一场热闹的“家长会”正在上演。作为省妇联“家庭教育建设年”的试点社区之一,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名誉副会长郭友恭正在这里和30多位家长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据仓山区妇联的工作人员介绍,省妇联将今年定为“家庭建设年”,要深入实施“家庭美德、家庭教育、家庭关爱、家庭服务”四大工程。“全省有80个试点社区,福州市有50个,江滨社区是其中开展家庭教育公益活动的重点社区之一。”区妇联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