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市加大对台旅游奖励力度 首创包船旅游奖励
2014-05-19 21:53:58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起,福州首创包船旅游奖励方式,鼓励船舶公司与旅行社形成业务合力,降低马祖游成本,灵活安排马祖游行程。市政府通过了“海峡旅游”奖励新政策,加大对台旅游奖励力度。

  据了解,对组织国内居民经福州口岸赴台湾(含金门、澎湖地区)旅游的,或外地市旅游团队经大陆其他口岸赴台湾(含马祖、金门、澎湖地区)旅游、返程进入福州旅游,由福州市旅行社地接并在福州市星级饭店住宿一晚以上的,给予福州旅行社每人次奖励50元。同时,2014年度起,福州市赴台(含金门、马祖、澎湖地区)旅游组团社组织国内居民经马尾港客运站赴马祖旅游或经停马祖进入台湾本岛旅游的,每人次给予100元宣传促销经费补助,补助有效期为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福州市赴台(含金门、马祖、澎湖地区)旅游组团社每批次组织不少于100名游客,且以包船方式赴马祖旅游或经停马祖进入台湾本岛旅游的,每船给予旅行社1.5万元宣传促销经费补助,补助有效期自市政府批复同意之日起一年内。享受该项补助的,不再享受海峡旅游其他奖励。

  福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政策加大了对马祖旅游的扶持力度,有利于做大做强福州口岸,进一步推进福州新城建设,加快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建设。同时,有利于吸引外地游客来榕旅游,把福州距台湾地理位置近的优势发挥出来。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 通讯员 翁伟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