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高校招办主任访谈20日启动 考生可在线提问
2014-05-15 20:01:16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5日获悉,本月20日起,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fjedu.gov.cn)将启动“2014年福建省高校招办主任访谈”系列活动。

  届时,省内外各高校招办主任做客网站,就今年该校的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规则、收费标准等情况介绍给广大考生和家长,并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将分为三个阶段:5月20日-5月31日,福建省内本科院校招办负责人访谈;6月10日-6月30日,省外重点本科院校福建招生组老师将做客网站;7月份福建省内(外)高职院校招办主任访谈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在线解答。

  5月份访谈安排如下:5月20日厦门大学、5月21日福州大学、5月22日福建师范大学、5月23日集美大学、5月24日南京理工大学、5月25日闽南师范大学 、5月26日华侨大学、5月27日福建农林大学、5月28日中南大学、5月29日福建江夏学院、5月30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5月31日福建中医药大学。具体时间为当天晚上19:00—19:45,届时考生与家长可参与在线访谈。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