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市博物馆本月18日正式开放 将举办老照片展
2014-05-13 23:29:20  作者:綦芬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3日获悉,市博物馆改陈更新的两个固定展《闽都华章——福州历史文化陈列》和《海丝门户有福之州——福州海上丝绸之路文化遗产专题展》今年春节试开放一个月,此后进行闭馆整改。目前,已整改完毕,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市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

  18日开馆当日,市博物馆将举办主题为“沟通你我他,共筑中国梦”的一系列活动,包括“外国摄影家眼中的闽江与福州”老照片展;组织青少年到展厅寻找日常用品在古代的实体体现;选取几名观众代表进入文物库房,了解文物相关保管知识等。

  (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