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香港浸会大学18日将在西湖宾馆举办招生说明会
2014-05-12 21:45:21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2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18日9时至11时,香港浸会大学将在福州西湖宾馆贵宾楼二层清风厅举行招生说明会,介绍招生计划和专业等。

  香港浸会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一所由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公立大学,以英语授课,获政府授权颁发博士、硕士、学士及副学士学位,毕业生取得的学位资格获国家及国际认可。该校2014年度本科生专业现已接受网上申请,31日报名截止。了解报名及招生详情可登录http://www.hkbu.edu.hk/ar/admissions/mainland。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