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专升本录取25日开始30日结束 投档后英语不降分
2014-04-24 23:33:12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4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专升本考试招生录取工作25日开始,30日结束。

  录取工作实行网上远程录取,为分类别按总分实行院校专业平行志愿投档。原则上投档数为院校专业招生计划数,投档最低分同分的考生一并投档,由院校审核录取。先进行线上生源投档,院校专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由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未完成的招生计划,组织考生填报征求志愿。征求志愿投档后,生源仍不足的,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一并降分投档并进行录取。公办院校最多允许总分降10分、民办院校最多允许总分降20分,英语单科不降分。符合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照顾政策及退役士兵线上生源按第一志愿直接投档,由学校录取。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