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开始报名 报名已1030人
2014-04-22 22:04:11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欠发达地区计划视讯会议21日召开。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自3月20日启动招募,目前报名人数已达1030人。21日起,西部计划网上招募工作开始报名,有志赴西部志愿服务的大学生可登录西部计划官方网站(xibu.youth.cn)报名。

  据了解,欠发达地区计划报名时间到30日截止。西部计划全国项目报名时间到6月1日截止,接受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报名,将继续实施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服务专项。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