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师大学子开展团立项活动 走下网络走向操场
2014-04-13 21:38:08  作者:朱红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加油,加油啊!”4月12号,福建师范大学A区广场和田径场上热闹非凡,不少学生齐声呐喊,欢笑不断。拔河比赛、四人五足比赛,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同学围观。

  这是该校经济与法学系2012级金融学第三团支部团以“使命激昂青春志,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旨、以“我们去哪儿”为主题开展的团立项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包括友情、师生情、亲情“三情”与包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内的“三走”开展。

  心理情景剧《王木木的围巾情》,表达了舍友之间的深厚情感。以师生情为主线的环节“导,我们去哪儿?”,辅导员与各班级的同学们共同参与到拔河比赛、四人五足比赛以及精彩的砸乒乓球比赛等趣味运动中。而亲情活动“爸妈我们去哪儿”,包括“一笺传心”、“一句传情”、“一卷探底”、“一诺倾情”四个环节,则鼓励学生对父母大声表达心中的爱意。

  (福州新闻网记者 朱红杰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