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社区“近邻屋”请来妇科专家 开展计生咨询宣传
2014-03-07 21:48:39  作者: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妇科专家解答妇女健康问题

  福州新闻网讯 7日一早,晋安紫新社区“近邻屋”内挤满了一大群妇女,她们围住晋安区妇幼保健妇产科医师,咨询生殖健康隐私话题(如图)。

  紫新社区党支部书记林丽珍说,去年,王庄街道在全省率先建立社区“近邻屋”,鼓励邻里以及居住在社区的流动人口经常走出家门,以“近邻屋”为平台加强相互间情感沟通与交流,并共同参与社区管理。

  最近,紫新社区居委会又推出“四季服务”送进“近邻屋”,首场活动是春季的“妇女健康行”专题服务。在区卫生局、区计生办大力支持下,7日,区妇幼保健医生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来到“近邻屋”举办“流产的危害及节育措施”主题讲座,还在现场设立孕前专项体检和咨询服务台。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通讯员 黄继奋 丁凌风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