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聘请首批50名国际交流信使
2014-03-29 21:15:30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扫描青运会志愿者官方微博

市民为青运会写祝福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州市执委会、福州团市委联合相关单位,在福州国家森林公园举行“青运会”首批(国际)交流信使聘书颁发仪式暨“万个绿色祝福献给‘青运会’”生态环保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包括:聘请首批50名“青运会”(国际)交流信使、征集一万个“青运会”绿色祝福、征集一千个“青运会”幸福笑脸和招募“青运会”城市志愿者等特色项目。活动主要呈现以下4个特点:

  一、唱响“清新福州·美丽榕城”旋律,征集万个祝福迎接“青运会”。

  活动选择在拥有“福建省首家国家级森林公园”“全国十大森林公园”“中国4A景区”等头衔的福州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突显出“生态福州”“清新之城”独特魅力。邀请出席“……博览会”的100名国内外生态环保专家和数千名游客,为即将于2015年在福州举办的“青运会”送上绿色祝福,并将写有祝福语的“树叶”张贴在榕树造型的巨幅祝福墙上,以此表达共同关注生态环保和携手迎接“青运会”的美好愿望。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