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国际观鸟博览会在榕举行 提福州生态老外连点赞
2014-03-29 18:07:35  作者:黄新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林业局工作人员为市民贴“中华凤头燕鸥”贴纸

福州新闻网

  小萝莉展示手背贴纸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上午,首届中国福建·国际观鸟博览会在福州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福州市林业局作为协办单位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资料放送、亲子互动、文明讲解等活动吸引了众多福州市民参与其中,保护鸟类和生态环境的理念也得到广泛传播。

  500余份材料“一扫而空”

  据福州市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国际观鸟博览会的主题为“生态文明与青年责任”,活动现场共有40个观鸟组织以及单位展示各个国家和地区特色生态保育项目。

  “观鸟博览会活动期间,福州市林业局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目前,我们现场共发放鸟类科普知识宣传口袋册及相关政策法规500余份,还向市民讲解保护鸟类等野生动物知识,提高市民爱鸟和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早上一场大雨不期而至,但天公作美,不断有市民来到林业局宣传点前领取材料,倾听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

  这时,一个剃着“蘑菇头”的可爱小女生开心地摊开双手,向大家亮出工作人员刚刚帮其贴好的印有“中华凤头燕鸥”图片的贴纸,让旁观者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