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高校新设置或调整57个本科专业 今年开始招生
2014-03-26 21:47:22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在闽高校新设置或调整的57个本科专业,可自今年开始招生。

  据悉,新增的57个本科专业,分布于福州大学等26所高校,其专业名称、专业代码、修业年限、学位授予门类等均以省教育厅公布的内容为准。其中,福州大学新增地质工程、工艺工程、工艺美术等专业,福建农林大学新增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植物科学与技术等专业,闽江学院新增电器工程及其自动化、导航工程、轻化工程等专业。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