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六大腕墨宝在福州展出 各地游客参观者络绎不绝
2014-03-24 21:26:33  作者:吴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由省文联、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绿叶增春——中国文联著名表演艺术家书画联展”正在福州画院展出。覃志刚、姜昆、唐国强、徐沛东、郁钧剑、张铁林6大腕的书画作品吸引了众多福州市民及外地游客,参观者络绎不绝。24日,来榕游玩的一批温州游客因意外与6大腕的墨宝“邂逅”而喜出望外。

  “哎,这里有姜昆、唐国强的大幅照片呢,他们是来福州参加什么活动吧?”24日,一群来自温州的老年游客错开双休日来榕游玩,当他们准备上于山游玩时,看到了悬挂在福州画院前的大型广告牌,停下脚步仔细一看,原来是覃志刚、姜昆、唐国强、徐沛东、郁钧剑、张铁林6大腕正在这里举行书画联展,纷纷争先恐后涌入福州画院,一睹为快。

  游客周先生告诉记者:“没想到此次来福州游玩,还能有机会欣赏到这几位大家的墨宝,纯属意外收获。福州真是有福之州哪!”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